:::

申辦服務

彰化縣幸福圓夢貸款

| |
瀏覽人數: 1558人
申辦說明
申請資格: 
第一類 設籍於本縣之中華民國國民,年齡在二十歲以上六十五歲以下經營免辦理商業登記之小規模商業,其固定營業場所設於本縣並有稅籍登記。 
第二類 符合經濟部之中小企業認定標準,設立於本縣並有公司或商業登記。  
第三類 取得高速鐵路彰化車站特定區(包含住宅區、旅館專區、產業服務及運輸專用區)土地所有權並有公司或商業登記之中小企業,惟不含申貸行業為金融及保險業、特殊娛樂業。 
貸款額度: 
第一類最高核貸100萬元 
第二類最高核貸300萬元 
第三類最高核貸1000萬元 
貸款利率:目前為3.19%(按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年息1.595%機動計息) 
貸款期限:最長為5年,含本金寬限期限最長1年 
受理銀行:臺灣中小企業銀行 04-22817171分機325 林組長
申請人應備證件
如附檔 
申辦方式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