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申辦服務

建置光電系統諮詢窗口

| |
瀏覽人數: 1226人
申辦說明

1. 經濟部能源署公民電廠資訊網  (請點我

2. 台灣太陽光電產業協會,電話:(03)591-8571,網址:www.tpvia.org.tw 

3. 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商業同業公會,電話:(07)556-7030 #6117

 

4. 一般住宅屋頂可裝設多少容量的太陽光電發電設備?相關設置評估資訊 (請點我)、注意事項(請點我

答:屋頂的設置條件與選用模組的轉換效率等,都可能會影響可裝設容量。一般而言,如果屋頂是平的,裝設 1 瓩的太陽光電發電設備約需 10 平方公尺(約 3 坪)的設置面積;如果屋頂是斜的,則約需 7 8 平方公尺。如果設置面積相同,使用轉換效率較高的模組,可裝設容量也會比較多。此外,屋頂周圍如有女兒牆、水塔、樹木或鄰近建築等潛在遮蔭,也可能會降低發電量,影響可裝設容量的評估。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