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精選9家彰化伴手禮 4/2在花蓮遠東百貨正式開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4/01
|
瀏覽人數: 18人
  為推廣彰化伴手禮,繼去年在中部及北部展售會,創造上看千萬元營業額後,彰化縣政府首次與花蓮遠東百貨合作,4月2日起至4月17日在花蓮遠東百貨B1特賣會場舉辦「彰化美食文化展」,此次精選彰化9家伴手禮呈現給東部民眾及遊客,「彰化美食文化展」為期16天,邀請全國民眾把握這難得機會購起來。  
  彰化位於臺灣中部,建縣至今三百年,人文薈萃,孕育許多匠人之心及獨特的飲食文化,如肉圓、爌肉飯、炸蚵嗲、涼圓等在地小吃,聞名全臺灣。彰化更有臺灣穀倉之美名,擁有富饒的土地,農林漁牧聞名全臺灣,每二顆葡萄及每二顆雞蛋,就有一顆來自彰化!牛、豬隻產量也是全臺灣前三名!尤其彰化有15家觀光工廠、26家休閒農場、13個特色商圈,還有「500碗」臺灣在地小吃新指南認證的彰化美食,以及優質旅宿,是吃喝玩樂首選,誠摯歡迎全國鄉親一起來「彰化美食文化展」體驗彰化的熱情與美好。  
  縣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表示,本次展售會特別精選9家美食與商品,有彰化排隊名店的蛋黃酥,代表彰化好物的蜂蜜、冰糖雪梨、山苦瓜調理飲、織物、木藝、苦茶油麵線、蔬食湯麵等,活動期間還有推出雙重優惠活動,第一重限量買一送一、55折等優惠促銷活動;第二重只要在遠東百貨花蓮店粉專按讚、分享與留言,就有機會抽到店家精美小禮物喔,彰化很有料,好逛好買好消費,就要來「彰化美食文化展」,最新消息請追蹤FB臉書「遠東百貨 花蓮店」。 
  經濟暨綠能發展處補充,為行銷推廣本縣好食、好物、好伴手,近兩年積極舉辦伴手禮與一甲子老店甄選活動,選出138個優質商品與77家60年以上老店,去年參加台北世貿年貨大街展售、台中中友百貨、台北忠孝SOGO百貨、重慶新天地百貨等國內外展售會,營業額甚至上看千萬元,讓彰化優質商品走出去,世界走進來。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