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2023彰化一甲子老店甄選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8/30
|
瀏覽人數: 60人
只要在彰化經營60年以上,有固定營業店面,且有提供銷售與服務者,皆可提出申請! 
 
彰化有許多頗具盛名且歷史悠久的老店,肩負著傳統的字號,歷久彌新地在各鄉鎮紮根茁壯,一個品牌能經營60年以上,凝聚數代人的心血,今年適逢建縣300,特別舉辦「2023彰化一甲子老店甄選活動」,將選出最具代表彰化60間一甲子老店。 
 
本次評選分兩階段,第1階段初審將進行書面審核,第2階段複審由執行單位至老店進行短影片拍攝後,再由專家進行綜合性評分,選出最具代表性的彰化一甲子老店,更多活動詳情,請見活動官網(https://changhua60years.oppa.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