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田尾農好嘉年華 攏好Know-How作陣來(10月27至28日周末兩天)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26
|
瀏覽人數: 74人
田尾農好嘉年華在10月27至28日周末兩天,於田尾怡心園前廣場熱鬧展開!週六的小小花仙子元氣走秀揭開序幕,並邀集中部優質農產品展售、園藝專家分享綠手指秘訣、優質商家集點換好禮,帶你玩遍免費植物手作體驗。 
 
  本次活動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彰化縣政府全力贊助,也結合田尾鄉公所主辦之「田間巷尾生活集」,活動精彩可期,是愛花的你我絕不可錯過的園藝盛會! 
 
小小花仙子元氣開幕 
  來自彰化11個鄉鎮的小小花仙子們,將於農好嘉年華開幕首日在花鄉田尾熱力開場!首度辦理的「小小花仙子徵選」於十月率先起跑,吸引彰化各地國小二年級以下的小朋友踴躍報名。各家爸媽施展渾身解數為小朋友精心打扮,展現花鄉的繽紛絢爛,為可愛加分,更為田尾加油打氣。 
  小小花仙子共計25組入選,短短一周的線上票選期間,就湧進上萬名網友的熱烈支持。不少家長樂觀表示,親友們總動員為小朋友搖旗吶喊,就是最好的鼓舞與體驗,讓家人留下滿滿的幸福回憶! 
  週六上午10:00於怡心園,花仙子們將齊聚一堂魅力走秀,帶領親子體驗手腕花DIY創作,滿載幸福活力為嘉年華拉開序幕! 
 
優質園藝店家集點換全年優惠 
  田尾商圈的園藝產業是最堅強的後盾,農好嘉年華更邀請在地優質園藝店家加入「集點換好禮」的活動,總計超過五十個合作店家可按讚打卡集點。集滿可換歷年「花鄉瞬間攝影比賽」得獎作品精選紀念酷卡組,與「花鄉金鑽VIP優惠卡」,數量有限卻CP值爆表,預計將掀起一波新風潮。 
  協會理事長李立宇表示,「花鄉金鑽VIP卡」別出心裁設計為立體Q版吊飾,附有優惠資訊連結條碼,讓民眾享有2019全年合作店家優惠,優惠更持續招募,隨季節植物遞嬗更新,讓活動效應長久延續,商圈與訪客都實質感受! 
 
農好體驗與綠手指講堂 
  田尾商圈自105年起陸續辦理造園景觀丙級、乙級和園藝丙級證照輔導課程,更邀集在地擁有紮實實務經驗的好手開辦「藝樹家養成系列課程」,教授盆景雕塑技藝。課程口碑絕佳,近來亦陸續開發多肉植物、乾燥花等花藝課程,將田尾打造為全方位的園藝體驗學習基地。 
  農好嘉年華將呈現「藝樹家養成系列」成果展,囊括盆景師資的傑作與學員初試啼聲的作品,分享盆景藝術的學習成效。現場更濃縮各項園藝體驗精華,開放多場免費DIY體驗活動,如罐頭裡的多肉植物、黃金愛玉洗洗樂、乾燥花組盆創作、不織布小花盆栽,以及藝樹家小品真柏、主幹雕塑等體驗,中品真柏養護技巧講堂則公開分享盆景玩家的經驗分享,精彩可期! 
 
  農好嘉年華邀集中部優質農產品與園藝展攤助陣,攤友們提供各項澎湃好物做為有獎徵答與摸彩禮品,讓民眾在享受嘉年華的音樂表演同時,也能欣賞在地綠手指精心設計的花藝佈置,滿載好禮與園藝綠體驗,度過最充實的綠意假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