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振興三倍購第六次公開抽獎 王縣長抽出汽車大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1/18
|
瀏覽人數: 57人
  「彰化振興三倍購-抽獎活動」今(18)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辦理第六次、也是最終次的公開抽獎,由彰化縣長王惠美抽出汽車大獎,獲獎者王小姐僅在員林市消費680元即獲得汽車大獎,王縣長特別予以恭喜。王縣長指出,彰化縣政府為推升經濟力道、鼓勵民眾消費,去年推出之「觀光振興方案」及「彰化振興三倍購」抽獎活動,至12月31日止全部圓滿落幕,發票登錄截至12月底已累積近11萬人次交易次數,總消費金額達到新台幣2億6千萬元,可見舉辦抽獎活動,對彰化經濟振興大有幫助,縣府團隊將秉持信念,於新的一年努力推動有關產業發展及促進經濟的工作,也期待在後疫情時代,全國民眾共同遵守社交新生活,一步一步活絡國內旅遊市場,恢復經濟榮景,歡迎全國民眾來彰化消費、拚經濟。 
  王縣長表示,自去年上半年受疫情影響導致全球經濟遭受波及,彰化縣政府為振興縣內觀光及經濟,於去年6月15日首先攜手觀光工廠、休閒農場、旅宿業者等六大消費對象舉辦「觀光振興方案」擔任領頭羊,7月15日更有「彰化振興三倍購」開跑與觀光振興方案同時進行,希望藉由抽獎活動,鼓勵民眾消費並帶動彰化經濟活絡效應。 
  王縣長也感謝民間企業共襄盛舉,加碼贊助獎項,包括優良飲品製造商-小美冰團食品有限公司及歐典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充滿魔法氣息的觀光工廠-台灣優格餅乾學院、以及致力推展織襪產業的社頭織襪協會,皆透過加碼贊助獎項,擴大活動內容並提高參與民眾中獎機率。王縣長除對這些支持彰化振興三倍購之企業表示感謝,也希望全國民眾透過直播之抽獎活動,瞭解並認識彰化縣內有許多優質並熱心公益的公司行號,提醒民眾開心抽獎之餘,別忘記支持在地企業。 
  王縣長表示,於疫情期間,也邀請了3百餘家旅行社業者到彰化踩線,得到一個結論,「彰化很有料,只是過去太低調」,由各旅遊業者的建議,透過包裝行銷彰化觀光景點,每人旅費3天2夜達1萬6千8百元,團團滿額,且逐漸的加開旅遊團。另有3天2夜也有8千元行程,就是希望有更多服務業,將彰化的景觀文化歷史等推廣出去,讓更多的人了解彰化認識彰化。 
  王縣長指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升溫,拜託大家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春節期間縣府在溪州公園舉辦「花在彰化」,活動十分盛大且腹地遼闊,可以保持良好的社交距離,歡迎鄉親戴起口罩在年節期間來走走。彰化縣政府在八卦山「2021月影燈季」的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周邊燈區也一併跟著亮起來,結合異國主題,打造中式、日式、阿拉伯等不同場景,將持續閃耀至110年3月1日,歡迎民眾前來彰化走訪燈區,不用出國也可以體驗異國風情。 
  本次直播於縣長王惠美FaceBook亦同步分享,現場由王縣長等公開抽獎並有請律師擔任現場見證,計抽出最大獎汽車,以及電動機車gogoro3、雙門變頻電冰箱、電動輔助自行車、49吋電視機、iPad各1名,還有3,000元現金返還獎100份等106個獎項。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李寶銀、林茂明、劉惠娟、經濟暨綠能發展處長劉玉平、副處長王盟貴、彰化縣消防局代理局長邱聰佳、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陳穎青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