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好物購」電商行銷今登場 彰化與東森購物攜手合作 五大主題全面性宣傳曝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2/04
|
瀏覽人數: 49人
  彰化縣政府結合工策會與東森購物深化合作,自12月起於東森購物網ETMall開設「彰化好物購」專區,今(4)日於縣府中庭召開「彰化好物購」電商行銷記者會。王縣長說,今年電商逆勢成長,不受疫情影響,商機大爆發,而彰化縣是中小企業原鄉,其中不乏許多業界隱形冠軍,為了推廣在地優質產品,並讓隱形冠軍持續發光,縣府積極協助更多在地廠商透過數位轉型、從實體通路轉入虛擬通路,搭配行銷策略與媒體曝光等方式,要讓更多消費者看到彰化優質產品。 
  王縣長說,彰化是中小企業原鄉,實際上有很多隱形冠軍,這幾年在各鄉鎮市農會總幹事帶領之下,不只一鄉鎮一特色,而是一鄉鎮有好多特色,但是要如何把這麼好的東西行銷出去,除了以店面、各單位努力行銷等傳統方式之外,因疫情讓大家領略到電商的重要性,縣府整合成一個品牌共同行銷,經縣府經綠處與工策會用心,連結中小企業與農會才有此成果,目前上架的有約百家,但實際上報名的已有2、3百家。 
  王縣長指出,「彰化好物購」專區從12月1日至明年4月30日在東森購物ETMall上架,從實質通路增加虛擬通路,讓消費者看見彰化優質產品,將推出「美好彰化 食在好味道」、「安居彰化 生活好方便」、「彰化優鮮 精選農特產」、「健康彰化 美麗新生活」、「樂活彰化 一遊未盡」等五大主題,不僅一次網羅食衣住行育樂等各大產品,還將展開全面性宣傳曝光,讓更多消費者方便買到彰化精品好物。 
  王縣長說,業者加入專案可享有宣傳資源的整合曝光、專案輔導,以及上架費由縣府負擔,消費者則享有東森幣加碼回饋和抽獎, 12月底前下單投注100枚東森幣,即可參加TOYOTA汽車抽獎、明年1月31日止下單,天天可抽國際觀光酒店、月月抽五星觀光列車「環島之星」等好禮,也藉由東森虛擬通路,有2萬通手機簡訊、200萬則EDM及每個月10萬份共40萬份紙本DM等,傾力推廣彰化優質產品,比如社頭芭樂即將在本月開賣,一定能夠創下佳績。 
  王縣長表示,在後疫情時代,縣府盼透過東森購物旗下完整通路,為在地企業創造更多商機,預估至少可帶來超過5,000萬元營業額,縣府用心經營電子商務,幫大家拓展新通路,也請消費者多多購買彰化優質產品。 
  工策會總幹事張啟楷表示,王縣長為因應疫情衝擊,透過電商銷售來增加彰化廠商的銷售管道,「彰化好物購」五大主題區內容包含食、衣、住、行、育樂,還有眾多優惠,相信能讓彰化的廠商賺大錢。 
  東森購物電子商務事業部執行長楊俊元表示,很高興與彰化縣政府合作「彰化好物購」專區活動,於今年11月即開始熱身合作,11月彰化在地商品的銷售營業額就已經比10月多1百餘萬元,誠摯邀請彰化在地廠商一起加入「彰化好物購」專區活動。本次彰化縣政府非常貼心,不僅照顧原已加入東森購物的廠商之外,更擴大照顧新加入的在地廠商;除了11月記者會列出的好康購物優惠外,12月更新增了許多獎項,並會不斷的加碼獎項。 
  東森購物電子商務事業部執行長楊俊元表示,王惠美縣長會將於這個月到東森電視購物頻道行銷彰化芭樂,屆時會有隱藏優惠,並依現場氣氛臨時加碼再加碼。網路電商平臺是現在的購物趨勢,不僅透過網路電商平臺即可購買到彰化在地優質的好商品,東森購物於明年1月會與熊媽媽買菜網(北北基在地電商)異業結盟合作,並將彰化好物引進該平臺,藉由熊媽媽買菜網提供3小時的快配服務拓展更多銷售通路,再次誠摯邀請彰化在地廠商加入東森購物,將彰化優質的產品透過東森購物網路電商平臺將彰化好物行銷全臺灣。 
  與會人員有縣議員李寶銀、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張啟楷、副總幹事陳穎青、東森購物電子商務事業部執行長楊俊元、彰化縣公益頻道董事長黃君韜、彰化縣商業會副理事長楊耀聰、秘書長陳健安、彰化縣企業拓銷聯合協會理事長劉鎮榮、總幹事戴茂良、協會成員、彰化縣創新創業協會理事長陳衫銘、彰化區漁會供銷主任陳敏廷、永樂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鍾正軒、縣府經綠處長劉玉平、農業處長邱奕志、行政處長王玫升、政風處長邱宏達、法制處長黃耀南、新聞處長李俊德、地方稅務局長陳燕惠、彰化縣各廠商公司企業協會團體代表、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