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商業會慶祝第74屆商人節 縣長王惠美表揚優良商家及商人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1/12
|
瀏覽人數: 87人
  彰化縣商業會慶祝第74屆商人節暨表揚優良商人大會,今(12)日下午在和美鎮大中華國際美食館舉行,大會由副理事長胡智凱主持,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會祝賀並表揚優良商家、商號、商人等。王縣長感謝商業界好朋友的努力用心經營,帶動彰化經濟動能持續運轉,並創造了許多就業機會,也感謝商業會夥伴,積極輔導中小企業拓展商機,並協助政府推動各項政策,對於促進彰化縣商業發展與進步功不可沒。 
  王縣長說,彰化縣商業會舉辦第74屆商人節表揚大會,感謝獲獎人在商業上的付出,創造很多的產值,感謝所有商業會、商業總會等單位的帶領,使各行業都蓬勃發展,也造就了非常多的工作機會。縣府也積極招商為經濟打拚,如彰化縣衛生局機28用地整合案、鹿港轉運站BOT案,期許能讓城市更進步更現代化,讓鄉親有更好的公共運輸業、飯店旅宿業、百貨公司、影城、商城等,進而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吸引更多年青年留在彰化就業發展。 
  王縣長表示,雖然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整體經濟停滯不前,但縣府團隊超前部署,去年即委託商業會合作帶團參加印尼巴淡市國際連鎖加盟商展,並與當地政商交流,建立良好關係,今年7月即有印尼國際商業協會不畏疫情來台,與彰化縣商業會簽署MOU,也創造近千萬元訂單,成功拓展國際市場。 
  王縣長指出,在縣府團隊積極作為下,彰化縣在穩定中不斷發展,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及商機,讓產業再升級,協助業者提升產品品質及多元性,進而能有利積極開拓國際市場,同時提升勞工就業及待遇,創造政府、勞方、資方三方共贏局;王縣長也對在座商業界朋友們信心喊話,中小企業主多加利用政府與商業總會提供之各項服務資源,為其創造更多的商機通路與利潤,再造商界輝煌。 
  彰化縣商業會副理事長胡智凱表示,他代表理事長陳炯森歡迎大家與會交流,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於國際疫情嚴峻的情況下,彰化縣商業會仍為彰化縣做了許多事情,第一,舉辦活力職場好幸福與就業論壇,使彰化縣境內很多企業及年輕人知悉如何經營好一個企業,這也是王縣長美好彰化希望城市的理念,也是彰化縣商業會努力的宗旨;第二,輔導縣內臺灣玻璃等15家廠商赴印尼參加連鎖業參展,這是彰化縣商業總會帶領彰化縣商會走出國外的第一步,原定很多的計畫因為疫情而延宕,待國際疫情緩解時,會加緊腳步履行計畫;第三,阿曼王國駐華商務辦事處長蘇利門‧阿默蓋瑞蒞臨本會進行商業交流,我們積極向世界各地開展商業版圖。第四,承接彰化縣女力展翅就創業促進系列課程,輔導學員受訓考取證照成功率高達97%,使學員有一技之長進而創業。 
  本次商人節活動表揚優良企業家如小三美日等多家彰化優秀公司行號代表,也表揚優良商號、優良商人、優良禮貌從業人員等。王縣長除恭賀得獎人員之外,也期勉受獎者秉持「創新服務、共創商機。積極佈局,邁向國際」的理念,持續為商業界及地方經濟發展努力,共同營造繁榮富足的彰化縣。 
  與會人員還有縣議員凃淑媚、中華民國家具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邱振耀、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張啓楷、彰化縣產業技術合作交流會理事長蕭秋香、縣府經綠處長劉玉平、社會處長王蘭心、各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各商業行業代表、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