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隊前進電商大募集」招商說明會將於11月3日在彰化演藝廳舉辦 歡迎在地商家踴躍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0/21
|
瀏覽人數: 39人
  好康逗相報!受疫情影響,宅經濟升溫,縣府結合工策會,攜手與東森購物合作,於11/3上午10點在彰化演藝廳舉辦「彰化隊前進電商大募集」招商說明會,輔導本縣優質產品免收上架費,由專人、專案輔導、整合宣傳行銷,增加銷售通路,拓展商機。歡迎在地商家踴躍報名! 
 
報名網址:https://greenenergy.chcg.gov.tw/03bulletin/bulletin04_con.asp?bull_id=323968 
 
或電洽彰化縣政府經濟暨能源發展處林小姐(04)753-1471、洪小姐(04)753-146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