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力推設備汰換與智慧用電補助 彰化縣108年省電1億多度電 降幅勇奪全國季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24
|
瀏覽人數: 65人
  彰化縣政府提升地方能源治理能力,彰化縣長王惠美縣府團隊力推「彰化縣設備汰換與智慧用電補助計畫」有成,彰化縣以108年與107 年同期的住商部門用電量比較,共節省達 1億2,196 萬3, 229 度電、降低了2.689%,節電量勇奪全國第三名。 
  縣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表示,縣府辦理補助縣轄內之住宅、集合住宅、服務業及機關與學校汰換老舊空調、照明設備及建置能管系統與自宅汰換老舊空調及電冰箱的業務,自107年6月開辦至108 年10 日9日終止,計受理申請,共受理4萬 4,415件,補助款項達2億 1,606 萬5,822元,並已全數核撥完畢。 
  縣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指出,其中「集合住宅、服務業及機關與學校」補助,分別是窗型冷氣(或分離式冷氣) 45 件1, 446 台、照明設備(T8/T9/T5)329件4萬 6,617具、室內停車場智慧照明7件873盞、能源管理系統9件,共9套;受理「住宅」補助項目,分別是窗型冷氣(或分離式冷氣):2萬 9, 246件3 萬 8,037台、電冰箱1萬 4,411 件1萬5,116台,因而有效達到節能省電的目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