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防疫零死角 彰化縣政府工商服務單一窗口 鼓勵線上或郵寄方式輕鬆辦理商業登記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3/11
|
瀏覽人數: 50人
為防堵新冠肺炎、降低群聚感染風險,彰化縣政府鼓勵申請商業登記的民眾,經由線上或郵寄申請,也能輕鬆完成商業登記相關申請作業。 
 
彰化縣政府表示,防疫期間本府工商服務單一窗口服務不停歇,但配合中央防疫工作,仍鼓勵民眾減少出入公共場所,申請商業登記之洽公民眾可透過經濟部「公司與商業及有限合夥一站式線上申請作業 - One-Stop」,或是於本府網站「經濟暨綠能發展處-業務專區-商業登記專區」自行下載各式表格並填寫完整後,郵寄憑辦,不必親自到場,也可完成各項設立、變更登記及文件申請。 
 
關經濟部一站式線上申請作業服務,申辦網址:http://onestop.nat.gov.tw/,相關操作說明可詢問客服專線412-1166,商業登記疑問請來電:04-753116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