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國際疫情嚴峻造就逆勢走揚,臺灣水五金產業接單不打烊!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21/08/23
|
瀏覽人數: 44人
      因應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使得防疫顯學水五金產業的需求大漲,惟全球疫情嚴峻,致使出國拓銷受限,為協助水五金產業拓展行銷,縣府與彰化縣水五金產業發展協會攜手合作推動「全球市場小型視訊拓銷團」,自8月份起陸續辦理一對一視訊媒合活動,媒合16家臺灣優質衛浴五金供應商與北美、歐洲、東亞及新南向地區,已接獲40家以上買主有高度意願參與線上即時洽談。 
      彰化縣有許多傳統產業,其中水五金產業占全國產值八成,全球超過六成的水龍頭皆來自鹿港鎮頂番婆地區,彰化縣長王惠美相當重視地方特色產業,極力拓展水五金產業,109年便在鹿港鎮頂番婆創立「台灣水五金產業中心」,全面鏈結彰化水五金發展協會、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等研發單位,凝聚水五金聚落能量,協助產業發展。 
      疫情期間各國封城,國際會展紛紛取消以致經貿活動停擺,即便在這波疫情低潮期,彰化縣政府仍然積極協助水五金產業,透過執行「彰化縣水五金產業提升及行銷推廣計畫」,打破疫情鎖國僵局,辦理「全球市場小型視訊拓銷團」,以數位科技之安全防疫方式把握拓銷黃金期,進行一對一視訊拓銷媒合活動,使產業國際銷售不受疫情影響,訂單不間斷,向全球展示臺灣水五金產業之實力。 
      彰化縣政府帶領廠商於後疫情期間,以「逆勢走揚,接單不打烊!」為目標,本次拓銷團活動自8月開團以來已累計2家廠商國際洽談成功,預估帶來訂單金額464萬以上,這波「全球市場小型視訊拓銷團」將持續至9月份,期待為水五金產業再創佳績。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