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2020水五金廚衛產品暨應用設計大賽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20/01/16
|
瀏覽人數: 43人
台灣水五金產業外銷年產值約為美金五百萬,在鹿港頂番婆也逐漸形成一個產業聚落,供應全台9成以上水龍頭,也造就彰化鹿港成為水龍頭故鄉的美名,水五金產業在台灣經營超過六十年,相對各項產業而言,是非常成熟的產業,為了讓產業激起更多不一樣的火花,特別舉辦以水五金為主要標的物的應用設計競賽,期望透過各界參與,讓水五金的設計更多樣化,更全面。也透過這個大海選,讓廠商、參賽人、設計師接收更多的概念。 
競賽主題為「水五金廚衛產品暨應用設計」,以創意產品設計發想為主,需要能夠清楚表達其功能、創意的特色及使用說明,以廚衛五金用品、水相關產品為主。參賽作品須完成產品初步規格之設計圖,包含2D圖、3D圖、和爆炸圖等。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age/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