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年貨大街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1/16
|
瀏覽人數: 383人
彰化縣年貨大街將在1月18日至1月29日熱鬧登場,今年彰化縣政府首度串聯鹿港鎮公所、員林市公所及田中鎮公所分別在彰化市大埔商圈延平公園、鹿港鎮公會堂廣場周邊、員林市林仔街商圈及田中鎮田中火車站前舉辦年貨大街,不但有優惠價格,還有抽獎、拿抵用券等活動,縣長在彰化市大埔商圈延平公園發放紅包,增添過年喜氣。 
彰化縣政府在1月17日在彰化市大埔商圈延平公園舉辦聯合記者會,現場有主廚年菜秀並由縣長扮成財神爺登場發放紅包,盼帶給市民好采頭,祝福大家新年發大財。 
今年民眾只要收集有效發票消費金額滿500元以上即可在彰化市延平公園年貨大街兌換抵用券50元(數量有限,發完為止),年貨大街有許多大埔商圈特色美食、南北貨及各種年節商品的攤位,也提供現場民眾免費玩旋轉木馬,在活動當天有安排月亮姐姐帶動跳,讓民眾享受美食也能觀賞精彩的表演,非常適合攜家帶眷一起遊玩感受過年氛圍。在員林市收集當地當月發票可在兌換摸彩券1張(1人限量5張),最大獎項為Gogoro,前50名參加民眾可當場抽福袋一只;在鹿港公會堂周邊年貨大街除了享受古早味道地美食、傳統台灣文化文創市集及特色伴手禮,現場的童趣樂園設置旋轉木馬、氣墊遊戲等設施,相當適合親子一起來逛街;在南彰化地區田中火車站的年貨大街於活動期間有安排當地農特產品試吃活動,歡迎各位民眾前往試吃。 
彰化縣各區年貨大街活動期間如下: 
彰化市-延平公園 1月18日-22日 15:00-21:00 
員林市-林仔街商圈 1月24日-29日 15:30-21:30 
鹿港鎮-公會堂廣場及周邊 1月18日-19日;1月25日-29日 10:00-18:00 
田中鎮-田中火車站前 1月18日-19日 09:00-17:0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