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創業歸故里─創新創業競賽說明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15
|
瀏覽人數: 49人
一、競賽活動以解決城鄉問題出發,廣邀新創團隊投入發想創意,運用智慧科技,發展多元創新應用服務解決在地議題或困難,並連結地方進行場域實證,善用在地產業優勢、人才與資源,讓創新模式帶動各城鄉走向更好的未來。 
 
二、【創業歸故里創新創業競賽】說明會將於台東、高雄、桃園、台南、台中辦理,高額商業驗證獎助金,等你來挑戰! 
 
三、競賽特色「高額商業驗證金」、「知名企業導師帶隊」、「國際大廠資源介接」、「地方政府提供場域驗證」。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四、台中說明會場次時間及地點: 108年4月18日(四)13:30-14:30 ││ 中科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台中市大雅區科雅路6號) 
 
相關內容詳見:https://sccontest.tca.org.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