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企業加值『2023花在彰化』 現場祈福贈送限量小盆栽 年假闔家打卡樂逍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1/23
|
瀏覽人數: 59人
  2023花在彰化在大年初一(1月22日)於溪州公園隆重登場,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今年除了豐富的花卉園藝造景、好想兔造型大型裝置藝術、漂浮裝置藝術之外,感謝縣內各優質企業亦共同參與花在彰化活動,將企業本身意象融入園藝造景外,現場帶來各項活動,包含祈福贈花、百人彩繪風機及科學遊戲闖關活動,陪伴鄉親一同歡度春節。 2023花在彰化,首日1/22 入園人數11萬9,286人次。歡迎全國鄉親春遊首選來彰化就對了! 
  經綠處表示,現場參與企業包含有連續兩年參與花在彰化企業形象區的允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將日式庭院引入會場並加上企業風格,除展現企業本身的不凡,也讓民眾有出國赴日的感受。接著是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偕同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將鹿角森林帶進溪州公園,療癒疫情下的心靈,現場有祈福贈花活動,大年初一到初八以及元宵節當天,填寫鴻兔祈福卡並懸掛於鹿角上後,即贈送限量小盆栽,每日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歡迎大家一起來許願喔﹗辰亞能源也同時連續兩年參與花在彰化,公司別出心裁設置一面拍照牆,讓民眾前往花在彰化遊玩的同時,也能與家人記錄全家團圓的珍貴時刻,並藉此感受辰亞能源用太陽光守護環境的精神;華暄綠能將綠電意象帶來會場,讓民眾了解再生能源走入每個家庭的日常生活中。  
  此外,本土企業力麗集團與天豐新能源在園區內打造在100%材質可回收的圓弧形蜿蜒植牆,精彩串起花海與風海,初七有百人彩繪風機,元宵有科學遊戲闖關活動,答對送特製風機餅乾!沃旭能源將離岸風場意象帶到2023花在彰化現場,設置離岸風場打卡牆、永續植栽牆以及直徑兩米的地球造型氣球,展現珍愛地球家園(Love Your Home)並傳達永續理念,民眾走春、賞花同時,還能尋找並掃描坐落於花叢中的七大主題QR Code,觀看沃旭攜手彰化在地居民透過離岸風電轉動彰化社區共榮發展,共同創造乾淨永續未來的故事;中華電信及永達綠能則介紹智慧科技應用,並實地展示5G行動車,讓大家走春訊號不斷電。  
  王縣長感謝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允強實業、辰亞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永達綠能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中華電信、天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沃旭能源、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華暄綠能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再生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大力贊助,協助將企業形象區佈置得美輪美奐,王縣長同時邀請彰化鄉親與全台民眾於1月22日至2月5日農曆新年期間一起來溪州公園走春賞景,從彰化在地人文與自然生態發掘彰化之美,近年台灣的COVID-19疫情因國人的努力得以攜手突破逆境,今年我們會持續努力,相信能『兔來運轉』邁向嶄新的一年,彰化素有『台灣花鄉』之稱,歡迎大家過年期間闔家蒞臨溪州公園打卡拍照同歡,留下美好回憶!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