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23彰化觀光工廠、商圈走春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1/16
|
瀏覽人數: 185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兔年新希望,過年走春,來彰化觀光工廠、商圈絕對是最佳首選!王縣長表示,縣府由經濟暨綠能發展處特別彙整春節期間縣內15家觀光工廠與彰化永樂、鹿港老街、田尾等商圈優惠或新春導覽活動,非常適合親子出遊、逛街購物,歡迎大朋友帶小朋友一起來活力城市彰化樂遊! 
  

  經綠處表示,彰化最有年味的鹿港老街商圈推出「旺兔順利購,鹿港老街享折扣」,即日起至2月28日只要到指定的50間店家,皆能享不同的優惠折扣;濃厚廟埕文化的永樂商圈也在年初二至初六(1/23-27)推出「永樂廟埕36市集」及「青春鬧街頭」活動,來永樂街可吃遍40家的銅板美食、採買百年伴手禮,還有特技、扯鈴等競技活動,感受兒時年味;賞花踏春,除了溪州花在彰化,花都田尾商圈也特別推出導覽解說服務,只要事先電話預約,就有專人導遊陪伴賞花趣,導覽花園祕境! 
  

  觀光工廠與大家一起鬧新年,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於春節期間參觀即贈送限量口罩,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於初三開館將贈送葉黃素凍一條。最特別的是水銡利廚衛生活村在園區內結合現下最流行的密室逃脫,挑戰「冰霜下的神祕國度」。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有趣的DIY活動,請全國各地遊客把握優惠期間及體驗的好時機,悠遊彰化觀光工廠。 
  

  今年彰化縣將迎來建縣300周年,去年彰化縣觀光工廠成果非常亮眼,經濟部工業局評選六大獎項縣內觀光工廠就榮獲四大項,優良觀光:台灣穀堡稻米觀光工廠、節慶首選:台灣手套博物館及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職人手作:卷木森活館、解說教育導覽:台灣穀堡稻米觀光工廠、卷木森活館、愛玩色創意館及緞帶王觀光工廠。歡迎大家於春節期間,在與家人團聚的同時,一同前來彰化參觀遊玩。 
  


備註:優惠內容以實際供應為主;各商圈及觀光工廠保有隨時調整活動辦法之權利,詳情請至以下網站查詢。 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http://tour-ch.com/ 彰化旅人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Htravelergroup/ 鹿港老街粉絲團:https://reurl.cc/7jzZ31 永樂商圈粉絲團:https://reurl.cc/rZOzDZ 社團法人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臉書:https://reurl.cc/bGKZGv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