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鼓勵民眾居家安心用餐 推動防疫餐飲外帶外送專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7/08
|
瀏覽人數: 60人
  彰化縣政府為因應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延長,持續影響民生生活及餐飲經濟,特地建置「防疫餐飲外帶(送)專區」名冊,不僅供民眾訂購餐飲多一份選擇,也協助縣內登記餐飲業之業者在防疫期間沒有來客數的情況下,也能開門作生意。 
 
  彰化縣政府表示,隨著防疫期間延長及國內疫情持續嚴峻,許多飯店餐廳業績持續低迷,宴會廳業績甚至掛零,縣府鼓勵餐飲業者滾動修改經營模式,改為主推外送、外帶服務,經洽詢有意願之餐飲業者提供防疫餐飲菜單,由縣府建置清冊供民眾在家線上瀏覽,目前已有50多家業者加入;此舉不僅可提升店家銷售額,也能讓民眾安心在家用餐,以1人1份為主所製之餐飲或便當,也符合防疫期間家人不共食原則。 
 
  有興趣的民眾及餐飲業者,可以連結彰化縣政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刊登專頁瀏覽點餐或申請共享(網址:https://greenenergy.chcg.gov.tw/07other/other01_con.asp?topsn=5926&data_id=22739),相關問題可洽04-7531146陳先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