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市場禁止飲食 縣長王惠美至溪湖傳統市場視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5/19
|
瀏覽人數: 59人
  彰化新冠肺炎疫情緊繃,昨天一天新增22例確診病例,疫情倍數上升,確診者足跡遍及溪湖、埔心和永靖,三鄉鎮成了重災區。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溪湖鎮長黃瑞珠今日早上9點特別視察溪湖鎮公有市場防疫執行情形,督導落實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禁止試吃、飲食、機車禁止進入等各項防疫新措施。 
  有的鄉親看到王縣長前往視察,也向縣長大喊,縣長加油!王縣長表示,今天特別前來溪湖鎮公有市場,因昨天宣布一些新措施,包括傳統市場內飲食販賣都需外帶不可內用,以免群聚而使病毒繼續擴散,非常感謝業者及鄉親的配合,看到大家都有必要才出來,且確實戴口罩,並在買了以後立即離開,希望在這14天的時間內,大家一定要配合,全力守住家園,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王縣長指出,再次拜託大家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這一週將進行全縣大清消,請民眾在家裡面用稀釋後的漂白水擦拭桌面、地板,做好防護,公部門部份則請各公所協助,甚至國軍化學兵也前來幫忙,希望大家一起動起來,共體時艱度過難關。 
  縣府經綠處表示,自疫情發生以來,即要求市場必須加強環境清潔消毒頻率,除並設置酒精消毒站、額溫量測站、防疫洗手台、熟食攤商加裝遮罩及隔板,也拜託市場管理單位妥善規劃市場動線,管制進入市場人數,禁止機車進入,以妥善管控市場的人流。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