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百寶村華麗大變身、百寶產業嘉年華假日市集熱鬧滾滾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4/30
|
瀏覽人數: 50人
    彰化百寶產業嘉年華活動,於110/4/24(星期六)假彰化縣埤頭鄉彰化百寶村盛大登場,活動主軸串連「彰化百寶產業展售策展」與「彰化百寶產業嘉年華假日市集」活動,在縣長王惠美的帶領下與YOYO家族精彩的互動表演正式開幕,活動當日「彰化百寶產業展售策展」推出了399限量福袋搶購活動,10:30開賣後短短不到半小時立即搶購一空,YOYO家族的演出更是座無虛席,熱鬧滾滾。 
    此外「彰化百寶產業嘉年華假日市集」活動也邀約了25攤彰化優質物產業者設置戶外攤位並搭配室內「彰化百寶產業展售策展」,推出消費滿300元抽獎活動更加碼推出了限量5000份消費滿額贈『百寶村吉祥物─台稉九』限量口罩的活動,短短兩天的市集活動,吸引了來至各地的人潮來到彰化百寶村體驗全新的創意街區,兩日也創造了30萬元以上的銷售佳績。同時百寶村館內的「彰化百寶產業展售策展」也自4/24(六)至5/23(日),匯集彰化多元產業,在百寶村內展出百件彰化好物,藉此建立百變彰化、百選好物的產業形象,讓來訪的遊客能吃的安心、逛的開心、買的優惠,也讓彰化多元產業魅力深植於民眾心中。接下來的5/1~5/2及5/15~5/16兩個週末假日,將持續邀請了彰化在地優質業者打造『彰化百寶產業嘉年華市集』,藉此展現彰化縣多元的產業魅力,另外還有百寶小畫家的寫生比賽、街頭藝人表演與限量免費的雨傘彩繪及果醋DIY體驗活動,期望大家來到百寶村,除了能將彰化滿滿的優質好物帶回家,也能在此一起感受百寶村創新場域蛻變的魅力,開心度過愉快地周休假期。 
    4/24(六)~5/23(日) 彰化百寶產業嘉年華活動期間,歡迎全國的大小朋友一起來彰化百寶村,透過精彩豐富且有趣的活動,親身感受彰化多元的產業魅力,並深深愛上彰化這片土地,就讓我們相約彰化百寶村,一同感受專屬於彰化的STYLE、體驗彰化在地產業與生活文化帶來的感動!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