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看好彰化投資環境 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拜訪彰化縣政府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4/29
|
瀏覽人數: 122人
  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理事長也是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今(29)日下午與約40名會員專程南下到彰化,拜訪彰化縣政府,由縣長王惠美與縣府團隊在縣府一樓視聽簡報室接待並說明。 
  王縣長說,協會理事長朱志洋是世界前三大工具機的友嘉集團總裁,感謝他今天帶領著團隊至二林、埔心等地區及縣府參訪,會員對於二林中科、二林精密的投資也很有興趣,誠摯歡迎優質企業前來投資彰化,縣府將提供單一窗口服務,以最快的速度來協助,讓企業立足台灣、放眼天下、深耕彰化。 
  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理事長朱志洋表示協會內有很多會員,看好彰化的投資環境,因為彰化資源豐富,想來投資彰化,彰化不只是農業大縣,也是工業及文化的大縣,透過今天參訪,了解二林精密園區、二林中科園區、彰濱工業區等,協會成員中有製造業、服務業、金融業、農業及其它產業,以彰化的發展規劃,協會成員應該都會感到非常的有幫助,相信不久的將來,會有很多會員,想前來中科二林園區、二林精密園區投資,甚至是目前開發率已達90%的彰濱工業區,只要有機會也會想進駐,因為彰化可提供的資源,不僅是工業、精密機械等區塊,還包括彰化得天獨厚的離岸風電的綠電,彰化水五金產業也有助於發展,另外在農業方面,大成長城企業也已經在彰化投資了幾十億元,這些也都是協會成員可以前來發展的目標。 
  與會貴賓還有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榮譽理事長蔡榮騰、創辦人施明豪、縣府參議林淑連、經濟暨綠能發展處長劉玉平、農業處長邱弈志、工務處長林漢斌、新聞處長李俊德、彰化縣工商投資發展策進會總幹事張啟楷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