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優良標竿觀光工廠--參訪充滿魔法的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彰化振興三倍購第四次公開抽獎 歡迎來彰化拚經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1/10
|
瀏覽人數: 87人
  「彰化振興三倍購-抽獎活動」今(10)日中午辦理第四次公開抽獎,這次抽獎地點移到今年甫獲經濟部評定優良標竿觀光工廠的「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辦理,彰化縣長王惠美在抽獎直播前,由縣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長劉玉平、台灣優格董事長吳睿麒、陳紾繡等人陪同參訪,王縣長祝賀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在全台灣153間觀光工廠中,榮獲優良觀光工廠,非常不容易。這次來到充滿魔法的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大人小孩都喜歡,廠內有很多不同的打卡點,還有在台灣做世界的餅乾,吸引大小朋友一起來,期勉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持續精進,一起努力。抽獎活動並於「愛玩彰化FaceBook粉絲專頁」網路直播抽獎流程,民眾也可以透過直播瞭解台灣優格生產的特色點心,台灣優格也響應加碼活動提供神秘禮物作為抽獎品項,期望民眾開心抽獎之餘,一起支持在地企業。 
  王縣長表示,今天是第四次的彰化振興三倍購的抽獎活動,從7月15日至12月31日,只要在彰化縣內消費滿500元,不論是收據或發票都可上傳到活動網頁,就可憑序號參加摸彩,總獎金320萬元,最大獎是汽車1台。這次來到優格餅乾學院,老闆特別贊助100份產品,也藉這個機會介紹線西有這麼棒的觀光工廠,歡迎大家多來彰化逛15間的觀光工廠以及20多間的休閒農場,把錢留在彰化就對了。 
  王縣長說,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從事糕餅業已有30年,不斷地精益求精,把店內特色商品客制化,現在已到第二代經營,來到優格餅乾學院,可連結附近的景點到白色海豚屋,接著往塭仔漁港前往到鹿港地區走走,還有,線西也一家蛋捲博物館,很適合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希望藉此帶動線西及周邊的觀光產業。 
  彰化縣政府為推升經濟力道、鼓勵民眾消費,自7月15日推出「彰化振興三倍購」抽獎活動,活動期間至12月31日止,截至10月底已累積6萬人次之登錄交易次數,總消費金額達到新台幣1億7千多萬元,可見舉辦抽獎活動,對彰化經濟振興大有幫助,縣府團隊將秉持信念,持續推動有關產業發展及促進經濟工作。 
  王縣長再次提醒大家,無論以三倍券、現金、刷卡等付款形式,只要憑500元以上發票或收據,立即線上登錄獲得抽獎資格,彰化好禮獎不完,月月抽大獎,且不論今天是否幸運獲獎,已登錄的發票千萬要保存妥當,可以繼續參加每月的抽獎活動,越早買、買越多、抽越多,中獎機會越大,也期待在後疫情時代,全國民眾共同遵守社交新生活,一步一步活絡國內旅遊市場,恢復經濟榮景,歡迎全國民眾來彰化消費、拚經濟。 
  本次直播於縣長王惠美FaceBook亦同步分享,現場由王縣長等公開抽獎,聘請陳振吉律師擔任見證,計抽出電動機車gogoro3、雙門變頻電冰箱、電動輔助自行車、49吋電視機、iPad各1名及3,000元現金返還獎100份等獎項。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