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振興三倍購」第三次公開抽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0/12
|
瀏覽人數: 81人
  「彰化振興三倍購-抽獎活動」10月12日在縣府三樓簡報室辦理第三次公開抽獎,並於「愛玩彰化FaceBook粉絲專頁」網路直播,彰化縣長王惠美FaceBook亦同步分享,現場由王縣長公開抽獎,聘請陳振吉律師擔任見證,本次抽獎抽出電動機車gogoro3、雙門變頻電冰箱、電動輔助自行車、49吋電視機、iPad各1名及3,000元現金返還獎100份,計有105個獎項。王縣長說,恭喜所有中獎朋友,彰化縣從7月15日開始至12月31日振興三倍購的活動,每月都有至少105個獎項抽獎,最後還有一輛價值五十萬元的轎車,等著大家來抽,另也有在地企業回饋大家,多買多有機會中大獎。 
  王縣長說,這次特別感謝小美冰團食品有限公司、歐典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特別加碼300箱飲品禮盒等,歡迎大家多來彰化走一走,好山好水好人情好風光,有觀光工廠及非常多的休閒農場及商家,只要消費滿500元以上,不論收據或發票,只要上傳抽獎網頁雲端,即可獲得一組序號參加電腦抽獎,有gogoro電動機車、平板電腦、雙門變頻電冰箱、電動輔助自行車、49吋電視機、iPad各1名及3,000元現金返還獎100份,歡迎來彰化拚經濟。 
  經綠處表示,彰化縣政府在後疫情時期,為推升經濟力道、鼓勵民眾消費,自7月15日推出「彰化振興三倍購」抽獎活動,活動期間至12月31日止,截至9月底已累積4萬8,000人次之交易次數,總消費金額高達新台幣9千多萬元,另計9月底止,彰化公司行號登記總家數計有66,568家(非六都第一名),較108年同期之64,853家增加1,715家,顯見本次舉辦抽獎活動,皆對彰化產業發展及經濟消費大有幫助,縣府團隊將秉持信念,持續推動有關經濟發展及促進消費之工作。 
  振興經濟工作當前,彰化縣政府也注重保持企業形象的公司行號,本次活動力邀小美冰團食品有限公司及歐典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參與,兩間企業除了發展自身經濟外,平常也熱心公益及著重回饋社會,是本縣優良廠商代表之一,民眾可以透過直播瞭解在地企業生產的特色飲品飲料,而小美冰團及歐典生技也響應加碼活動,各自提出主力商品-燕麥奶飲品禮盒200箱、養生黑木耳/銀耳禮盒100箱的回饋作為抽獎品項,也期望民眾開心抽獎之餘、更能夠支持在地企業。 
  與會貴賓還有小美冰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呂明炎、歐典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協理陳仁傑、營銷長曾建盛以及縣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長劉玉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