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魚羊雙鮮風味餐》將於9/14明日開賣 歡迎來王功消費旅遊 體驗海牛文化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9/13
|
瀏覽人數: 77人
  「王功產業觀光發展協會」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及彰化縣政府輔導下,採用王功漁港附近的農漁畜新鮮食材製作《魚羊雙鮮風味餐》,將在9月14日開賣,每桌4000元(10人份)。13日上午在芳苑鄉王功村阿順活海產舜總店舉辦開賣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縣王功產業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林清長、總幹事林煌財等人與會,歡迎全國民眾踴躍上網訂購,更歡迎使用振興消費券前來享用在地魚、羊雙鮮料理,順遊王功漁港並體驗海牛文化。 
  彰化縣素有「台灣穀倉」美譽,許多農產品產量都排名全國前三,王功漁港出海口是全台最大的濕地潮間帶,有大量的鮮蚵與新鮮漁產。因此,這次由「王功產業觀光發展協會」研發的《魚羊雙鮮風味餐》,除了王功漁港的新鮮海產之外,還將附近的農產品入菜,另將海鮮與當地畜牧的羊以創新的手法料理成「魚羊雙鮮」的「新鮮」菜色組合。 
  風味餐有10道菜:1.「鮮醃蛤蜊」、2.「白灼鮮蝦」是王功盛產新鮮的文蛤與蝦;3.「鮮蚵嗲」是王功餐廳的國宴名菜,蚵都是現採新鮮珍珠蚵;王功漁港的漁獲都是海上現撈,不是養殖魚或冷凍遠洋漁獲,所以4.「清蒸王功時令鮮魚」無法指定魚種,要看饕客上門的節期,當地釣客或漁船的漁獲;5.「松柏長青」是用高麗菜加上王功有名的鹽炒花生;6.「雙筍燴鮮菇」是以當地盛產的綠色蘆筍配竹筍再加上香菇。 
  另外有四道新創的魚與羊新鮮菜色組合:7.「避風堂銀魚羊肉絲」、8.「魚羊雙鮮火鍋」內有帶皮羊肉、龍膽石斑及海鮮;還有9.「羊油鮮蚵麵線」、10.「羊肉三鮮炒飯」。飯後甜點則是羊奶冰淇淋。 
  為慶祝開賣,前30桌訂購者,享買4000送4000回饋百分百活動。10位用餐者每位均可拿到價值400元的平安羊奶皂禮盒(內含2塊價值200元之平安羊奶皂)。有興趣的民眾可自訂用餐時間上網訂購,訂購網址:https://reurl.cc/V6AAvA 。訂購方式:請匯訂金1000元至芳苑王功郵局(郵局代碼700),帳號:00814360091108,戶名:彰化縣王功產業觀光發展協會林清長。匯款後,請將匯款銀行帳號,電告協會林總幹事 04-8936748、0931-682650,林總幹事將給予餐廳地址,訂購者用餐當天請出示身分證結帳付清餘款即可。 
  與會人員還有芳苑鄉民代表會主席洪松林、鄉民代表陳國、林冬戶、縣政顧問林保玲、許清安、陳禮模、王玏村長黃丁禮、博愛村長林進雄、民生村長林順龍、縣府經綠處副處長王盟貴、各級民意代表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