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振興三倍券 彰化三倍購GO+」彰化第二波加碼振興方案正式開跑 月月抽月月送 總獎金320萬元 最後送出最大獎汽車 還有100名與縣長有約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08
|
瀏覽人數: 193人
  彰化第二波振興方案正式開跑!今年因新冠肺炎影響觀光經濟,彰化為提振經濟,繼6月1日推出第一波「彰化縣觀光振興方案」抽獎活動後,今(8)日上午在縣府中庭召開「振興三倍券 彰化三倍購GO+」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縣觀光產業協會理事長吳世長與會。王縣長宣布第二波加碼方案,總獎金320萬元的好禮大獎,結合各商圈及觀光工廠與觀光產業發展協會,共同規劃「現抽」、「現賺」、「現送」三倍購,與業者一起拚觀光拚經濟,讓消費在彰化好禮獎不完,月月抽大獎。王縣長說,月月抽,月月送,包括「Gogoro」、「電動輔助自行車」、「電視」、「電冰箱」、「平板電腦」、還有「3000元現金」100名等多項大獎,以及精心準備的特別獎「與縣長有約」,名額有100位,提供「免費彰化一日遊」,到縣長公館與縣長共享彰化在地美食小吃,最大獎還有一部汽車(約50萬元),展現最大的誠意,單筆消費滿500元,就能參加抽獎,越早買、買越多、抽越多,歡迎大家來彰化消費、拚經濟。  
  王縣長說,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大家不太敢出門消費,所以政府推出振興三倍券,民眾可於7月15日開始領用消費,為了吸引全國遊客到彰化消費,縣府與縣內商家也一起迎接來自全國各地的鄉親,讓他們好好地在彰化消費,縣府加碼的好禮大獎,只會更多不會少,廠商也非常配合,有的推出加值振興券1.5倍、有的推出買一送一等優惠方案,歡迎全國鄉親這段期間來彰化好好地旅遊、品嘗美食,把錢留在彰化,讓您物超所值。  
  彰化縣觀光產業協會理事長吳世長表示,這次配合政府推出振興三倍券的活動,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在王縣長縣府團隊的帶領下,已推出相關旅遊方案,包括針對防疫有功醫療人員旅遊彰化的優惠,以及後續推出只要到彰化六大業者合作店家消費滿500元,就能參加抽獎,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與觀光工廠的夥伴們為了配合活動,推出振興券加值1.5倍、打卡送好禮、買一送一等多重優惠,希望吸引遊客到彰化消費。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也積極與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對接,已接待300多名企業老闆或主管到彰化觀光踩線,並允諾7月份起將帶2萬名遊客來彰化旅遊,相信未來彰化縣會成為一個觀光亮點。  
  現抽:縣府加碼彰化觀光振興方案抽獎活動,於7月15日至12月31日期間,在彰化店家消費滿500元,透過網路登錄發票或收據,月月抽大獎,包括有「Gogoro」、「電動輔助自行車」、「電視」、「電冰箱」、「平板電腦」、「3000元現金」等多項大獎,最後將抽出1人獨得「汽車」大獎,另外也將抽出特別獎-與縣長用餐,享受縣長精心準備的彰化在地美食,並參加彰化1日遊行程。 
  現賺:彰化12家觀光工廠推出振興券加值 1.5倍;鹿港廟口商圈之甲子宴促銷活動。 
  現送:彰化12家觀光工廠推出特定商品買一送一;彰化8處商圈(永樂、大埔、鹿港廟口、鹿港老街、田中、田尾、二水、王功商圈)結合123家店推出優惠折扣與特色小禮方案。 
  本次縣府加碼抽獎活動,適用於彰化轄內任何有營業登記的各行業之實體店家,如旅遊、住宿、車票、理髮、美甲、美妝、賣場、五金百貨、餐廳、酒莊、超市、超商、加油站、市場夜市等場所消費者享抽好禮大獎,歡迎各店家能陸續提出優惠,讓民眾從購物、美食到旅遊,吃喝玩樂都可憑券享好康,將消費帶進彰化來。 
  另外,第一波已消費參加登錄的民眾,縣府將分別於8月10日及9月21日於縣府中庭公開抽獎,未中獎者,縣府也自動將您併入參加第二波加碼之抽獎活動,大大增加您的中獎機率,越後面大獎越大,第二波加碼的抽獎活動將於8月10日起開始,每個月抽獎一次,屆時將在本府網站公告,歡迎全國來消費刺激彰化。 
  為了吸引消費,彰化商圈除了推出優惠措施,也將接力舉辦行銷活動,7月份田尾商圈「浴火鳳凰,花現美好」體驗盆景雕塑及庭園造景,田中商圈「玩旅田中央」;8月起有鹿港廟口商圈「鹿港百年風飛-味蕾記憶傳承」及王功商圈「魚羊雙鮮風味餐」享受在地五星期小吃;10月到二水有二八水商圈與南投竹山商圈合辦的小鎮文化節;11月彰化永樂商圈「永樂巷弄文化季」文化彩繪活動,鹿港老街商圈「古風懷舊特色市集」復古扮裝遊老街;12月彰化大埔商圈「歡樂聖誕大餐」吃遍大埔美食攤。 
  振興三倍券民眾將於7月15日可以領取使用,經估計預約人數已達820萬人,其中選擇紙本的就佔83%,而彰化130萬人口可以領取約39億振興券,期能將39億轉入彰化經濟產值。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白玉如、陳銌銌、李寶銀、林茂明、王國忠、張錦昆、曹嘉豪、鄭俊雄、彰化縣彰化市大埔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陳雯嘉、彰化縣彰化市永樂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鍾正軒、總幹事陳正賢、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執行經理張芳慈、彰化縣田中鎮觀光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曾正璠、彰化縣鹿港老街發展促進會理事長魏秀娟、彰化縣鹿港廟口商圈促進發展協會總幹事許惠茹、彰化縣二八水觀光商圈發展協會經理江培民、王功產業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林清長、魔菇部落休閒農場經理楊詠晴、卷木生活館經理康哲泓、卡里善之樹館長林冠瀚、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長陳俊男、成美文化園高級專員翁明祺、東林開發企業有限公司(台灣黑狗兄)執行長劉瑕、白蘭氏健康博物館長吳雅婷、愛玩色創意館館長洪璟貽、台灣玻璃館副總經理陳柏文、楊家香食品業務經理楊芝芳、興麥蛋捲烘培王國館長董策元、水銡利廚衛生活村總經理黃炎修、琉璃仙境經理梁婉萍、縣府經綠處長劉玉平、民政處長賴致富、法制處長黃耀南、行政處長王玟升、社會處長王蘭心、新聞處長李俊德、企業代表、各級民意代表及仕紳等。 
 
彰化縣觀光振興方案活動網站專區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