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天發照 縣府用最快的速度協助發照 增加口罩生產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2/13
|
瀏覽人數: 85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日前巡視彰化縣華新口罩工廠,為不眠不休製作口罩的業者、工作人員及國軍兄弟加油打氣,並聽取業者心聲,了解工廠目前的生產及人力需求狀況,以協助解決廠商問題,昨天下午4時多華新口罩工廠派員將加裝三條產線的擴廠文件送到縣府,縣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依王惠美縣長指示,防疫如同作戰,以最快的速度,協助將資料補齊,並在今天下午4時,1天內核發工廠登記,儘快協助讓工廠三條生產線能快速運作,一條預估平均一天10多萬的釋出量,三條就有多出30萬的生產量,希望能補足目前口罩不足的需求,大家共體時艱,度過疫情的難關。 
  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對於口罩及相關防疫物資需求大增,彰化縣生產口罩工廠為因應國內防疫所需口罩,全力配合中央政府徵用政策,自春節期間即緊急趕工生產,國軍也調派軍力前往支援,王惠美縣長也要求縣府相關單位用最快的速度協助發照,增加口罩生產線。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