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20春節年貨大街美食觀光活動 來員林過好年迺街Shopping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1/22
|
瀏覽人數: 76人
  拚經濟、衝買氣,今年彰化縣政府首度串聯鹿港鎮公所、員林市公所及田中鎮公所舉辦年貨大街,彰化縣年貨大街從即日起至1月29日熱鬧登場,員林市公所也延續去年「來員林過好年」活動榮景,於除夕至大年初五(1月24日至1月29日)連續6天在光明街、民權街、民族街商圈周邊舉行「2020過年貨大街美食觀光活動-來員林過好年迺街Shopping」活動,並於24日晚間於員林市民權街舉辦開幕式,彰化縣長王惠美、員林市長游振雄等人與會,王縣長期望鄉親在感受傳統年節獨特的歡愉氛圍的同時,也能為在地經濟發展盡一份心力,為地方帶來人潮與錢潮,並歡迎大家利用春節期間來彰化走春。 
  「來員林過好年」活動已邁入第2年,今年擴大舉辦,延長為6天的購物活動,為提供民眾一個安全的購物環境,活動期間除封街辦理之外,並在現場規劃舞台表演活動、百果山探索樂園恐龍賀新春,同時在民族街以及民權街設置特色美食小吃攤位,讓外地遊客能品嘗到在地美味小吃。 
  民眾於活動期間提供2張109年1、2月開出的統一發票(限於員林市消費、不限金額)即可兌換摸彩券一張(每人限換5張),最大獎項為Gogoro,每天前五十名兌換的民眾可加碼現場抽福袋一只,Gogoro等大獎將於1月29日大年初五晚上現場抽出,歡迎大家來走春沾喜氣。  
 
彰化縣年貨大街活動期間還有: 
員林市-林仔街商圈 1月24日至1月29日 15:30-21:30  
鹿港鎮-公會堂廣場及周邊 1月25日至1月29日 10:00-18:0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