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20春節年貨大街美食觀光活動」延平公園圓滿閉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1/22
|
瀏覽人數: 57人
彰化縣年貨大街延平公園場將於今(22)日晚上9點閉幕,活動自18日連續5天,吸引2萬人次採買年貨人潮,為攤商帶來80萬以上收益,也可帶動周邊大埔商圈消費金額約400萬元。 
 
彰化縣政府表示,延平公園年貨大街在18日盛大起跑,當天有主廚年菜秀、免費年菜試吃、書法名家現場揮毫贈送春聯以及月亮姊姊帶動唱、戴梅君演唱等精彩表演,王惠美縣長更與大小朋友一同乘坐旋轉木馬,並發送象徵鼠年大吉的年節紅包,讓民眾提前感受到年節歡樂氣氛。 
 
今年彰化縣政府首度串聯大埔商圈舉辦年貨大街,現場有45家各式年貨、小吃美食攤商提供蜜餞乾果、南北乾貨、春聯紅包、紡織衣物、伴手禮等年節商品,縣府為促進在地消費,民眾提供彰化消費發票金額滿500元以上就能限量兌換攤商抵用券50元,現場還有提供適合親子遊玩的大型旋轉木馬,讓民眾逛街採買年貨有得吃、有得買、有得玩,至21日止,民眾兌換統一發票達3,323張,於彰化縣消費發票金額達151萬元。另攤商抵用券2000張,合計10萬元,創造攤商收益達8倍,5天總消費金額推估在80萬~100萬元左右。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