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2020春節年貨大街美食觀光活動熱鬧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1/18
|
瀏覽人數: 115人
  今年彰化縣政府首度串聯鹿港鎮公所、員林市公所及田中鎮公所分別在彰化市延平公園、鹿港鎮公會堂廣場周邊、員林市林仔街商圈及田中鎮田中火車站前舉辦年貨大街,彰化縣年貨大街將在1月18日至1月29日熱鬧登場,18日下午在彰化市延平公園舉辦彰化市年貨大街開幕式,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市長林世賢與會,現場有主廚年菜秀,由王縣長和與會貴賓坐旋轉木馬體驗,王縣長發放福袋,期盼帶給縣民好采頭,祝福大家新年發大財。  
  王縣長說,縣府首次結合鄉鎮市公所從今天開始到大年初五期間,分別在彰化市、員林市、鹿港鎮、田中鎮舉辦年貨大街活動,感謝大埔商圈理事長,長期耕耘大埔商圈,希望更多人潮進到大埔商圈消費,帶動地方商業發展。民眾消費還可以向店家索取使用券,家長可以憑券帶小朋友免費搭乘旋轉木馬,現場還有免費春聯可以索取,今年彰化市延平公園年貨大街,民眾只要蒐集108年11月、12月,109年1月、2月之有效發票,消費金額每滿500元以上,即可兌換抵用券50元,不但優惠價格,還有抽獎活動。 
  王縣長表示,在員林市蒐集當地當月發票亦可在林仔街商圈兌換摸彩券,最大獎項為Gogoro,請民眾把握機會,前50名參加民眾可當場抽福袋一只;在鹿港公會堂周邊年貨大街除了享受古早味道地美食、傳統台灣文化文創市集及特色伴手禮,另外也設置了童趣樂園,有旋轉木馬、氣墊遊戲等設施,相當適合親子來逛街;在南彰化地區田中火車站的年貨大街於活動期間有安排當地農特產品試吃活動,如麻油雞等,歡迎大家利用這段期間採買年貨,也為自己添點小東西、添點福氣。 
  林市長指出,謝謝大家一起促進大埔商圈的繁榮,公所也會與縣府合作,期待將延平公園改造成新的公園,並興建立體停車場,未來,縣市合作,期待讓大埔截水溝堤岸道路相關工程早日推動,讓彰化越來越繁榮。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温芝樺、李寶銀、縣府建設處暨經綠處長劉玉平、大埔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陳雯嘉、彰化縣記帳士公會理事長張睿芩、彰化市東區里長聯誼會總會長吳秋仁、大慶商工校長黃偉哲、里長、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彰化縣各區年貨大街活動期間如下: 
彰化市-延平公園 1月18日至1月22日 15:00-21:00 
員林市-林仔街商圈 1月24日至1月29日 15:30-21:30 
鹿港鎮-公會堂廣場及周邊 1月18日至1月19日;1月25日至1月29日 10:00-18:00 
田中鎮-田中火車站前 1月18日至1月19日 09:00-17:0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