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表揚34家創業五十年以上優良廠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30
|
瀏覽人數: 61人
  為感謝及表彰彰化縣創業50年以上企業對社會的貢獻,彰化縣政府特於29日下午在彰化演藝廳由彰化縣長王惠美頒獎表揚108年度彰化縣創業50年以上(含)悠久廠商,感謝廠商歷經五十年以來辛勞付出,為彰化經濟及就業做出諸多貢獻。 
  這些廠商深耕彰化半個世紀,除了為彰化在地提供就業機會,促進彰化經濟繁榮,堪稱本縣中小企業表率。彰化縣創業50年以上悠久廠商到場接受獎項的包含: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建新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新建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彰美紙器股份有限公司、彰發橡膠股份有限公司、彰化製冰冷凍股份有限公司、周建興蜜餞工廠、明源乾菓廠、國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穎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三永紡織股份有限公司、泰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義華國際食品有限公司、裕和碾米工廠、大順昌工業社、社頭泉昌醬油工廠、東成纖維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利台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青輪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聖文企業有限公司、廣成產業股份有限公司、乃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彰化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大縣,也可說是中小企業的故鄉,這些工廠的發展,有的歷經幾代人的貢獻,有的歷經半世紀的發展,已積累了深厚的產業經驗,更為彰化構築了多元面向產業的特性;為感佩這些中小企業努力耕耘,為在地創造就業機會,穩定社會一股力量,彰化縣長王惠美特別讚許及恭喜得獎的企業,也期許政府部門要傾聽企業的心聲,建構完善的產業環境,提供企業各項協助及排除其投資障礙,一同為彰化來努力及打拚,創造美好希望新彰化。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