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拚經濟 彰化縣府舉辦水五金會展媒合商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13
|
瀏覽人數: 80人
  彰化縣政府為了協助水五金產業整體發展,於4月13、14日在台灣水五金創新精品館辦理「2019水五金觀摩交流嘉年華」系列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13日上午帶領建國科技大學同學進行產品走秀揭開序幕,活動也邀請全國衛浴五金相關公、協會蒞臨交流,王縣長希望藉由會展行銷特賣,拚經濟,吸引專業買家採購彰化水五金產品,媒合商機。全館41家進駐廠商將提供100多項產品進行特賣,特賣期間為期二天,歡迎大家踴躍參觀選購,也可至精品館網路商店(https://www.lucky7.tw/water/Products)直接選購特賣精品,邀請大家攜家帶眷一起來參觀、拿獎品,選購優質在地衛浴五金用品。 
  王縣長表示,水五金在鹿港地區是群聚產業,每年約有五、六百億元產值,近年來在經濟部輔導之下,成立精品館並持續行銷,今年特別不一樣,透過展示邀請全國各地水五金相關公、協會參與,也利用這個平台將國內外市場來做連結,將好的產品行銷國內外,感謝楊理事長帶領下,水五金平台成為產業界、政府與學術界交流平台,縣府將持續推廣頂番婆水五金田園聚落區及產業行銷發展,將在地優良產業發揚光大,立足台灣、放眼天下。 
  楊理事長表示,頂番婆是「水龍頭的故鄉」,在地水五金產業蓬勃發展,在地水五金產業都是中小型企業,有些是需要中央與地方政府協助中小企業產業發展,讓鹿港未來不僅能成為水五金產業的模範地區,也讓在地工廠能安心經營,更為在地鄉親創造就業機會,而將優秀的水五金產品在國際上發揚光大,更是協會長期奮鬥目標。 
  水五金產業是彰化縣代表性產業,產品不但供應全台灣,更行銷至全世界,鹿港頂番婆更是全球衛浴五金用品的關鍵產地,近年來在縣府及各單位協助爭取相關資源投入及廠商共同努力下,導入智慧製造製程高效率與高品質,更積極投入研發,產品已走向無毒、無鉛、省水及美感設計,積極打造MIT群聚品牌,提升整體產品附加價值,行銷全世界。 
  兩天的活動將邀請各縣市建築材料、水電裝置、水管工程、室內裝修、進出口業、土木包工業、五金業等共超過七十多個專業公、協會,組團參與的團體包括大台南水電裝置職業工會、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台中市五金商業同業公會、南投縣進出口工會、台灣區水管工程同業公會等預估近300多位專業買家將親臨交流,藉此行銷在地群聚特色產業,促進商機,並結合在地科大與水五金業者,舉辦2019台灣水五金會展行銷競賽及特色精品走秀、特賣會等,吸引專業買家採購在地精品,讓在地水五金精品行銷國內外。 
  配合專業的採購媒合,特別於精品館內舉行台灣水五金會展行銷競賽,透過行銷競賽方式,由參賽的中部地區大專院校行銷相關科系近百位學生組隊,搭配30家業者進行展場行銷活動,藉由設計相關行銷活動於精品館內相互觀摩較勁,協助水五金業者推廣行銷產品,讓到訪的專業潛在客戶更了解彰化水五金產業及創新產品特色,期能促進買氣。而為炒熱特賣活動氣氛,增加與參觀民眾的互動性,入館參觀的民眾皆可參與評審進行票選。 
  連續兩天的嘉年華活動,除與各公、協會團體交流及精品特賣會外,更規劃許多精彩活動,包括水五金特賣會、鹿港水五金知性之旅、歡樂DIY、歡樂AR互動拍照打卡等系列活動,活動期間只要民眾至台灣水五金創新精品館、鹿港各處古蹟、勝泰公司老街門市及法拉利博物館及水銡利廚衛生活村等週邊產業景點,拍照打卡並在FB分享即可獲得精美贈品。全館41家進駐廠商將提供100多項產品進行特賣,特賣期間為4月13日至4月14日,歡迎大家踴躍到精品館參觀選購,也可至精品館網路商店(https://www.lucky7.tw/water/Products)直接選購特賣精品,最後誠摯邀請大家攜家帶眷一起來參觀、拿獎品,選購優質在地衛浴五金用品。 
  與會貴賓有立委柯呈枋、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服務中心地區展業服務組經理鄭嘉隆、彰化水五金協會理事長楊永芳、台中市五金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連應、南投縣進出口工會總幹事張樹福、大台南水電裝置職業工會理事長王得任、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雲昌、建國科技大學研發長許勝源、縣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副處長王盟貴、鹿港鎮公所主任秘書林威任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