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組成聯合稽查小組擴大稽查KTV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4/28
|
瀏覽人數: 84人
  4月28日晚間由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代表縣長王惠美,帶領縣府經綠處、建設處及消防局、警察局、衛生局組成聯合稽查小組查察員林市好樂迪、闔家歡和飛碟三家KTV,著重檢查消防安全設備、防焰物品及防火管理等消防安全管理是否符合規定,以加強是類場所消防安全,預防火災發生並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洪副縣長說,這次王縣長縣府團隊組成聯合稽查小組針對轄內KTV業者進行消防安全檢查,針對營業中的KTV業者,縣府團隊將持續聯合稽查、落實安檢,以最嚴格的標準來確保彰化鄉親生命財產的安全,縣府絕對嚴格執法、絕不寬貸也絕不手軟。 
  洪副縣長表示,有鑒於台北市錢櫃KTV火災造成重大傷亡的火警教訓,營業場所有修建、室內裝修施工等,應依法於開工前三天提報施工中消防防護計畫,未依規定申報將依違反消防法嚴懲,希望所有業者都能依法配合,不要心存僥倖。  
  縣府將依法落實查察公共安全設施,請業者配合強化自我安全管理,經檢查有不符合規定者,應立刻改善,經單位確認完成公共安全檢查合格後才能復業。  
  彰化登記視聽歌唱計有146家,多數為附設KTV小吃部自4月9日起已配合防疫停業,開設於大樓型類似台北「錢櫃KTV」有三家,縣府於上週即有進行聯合稽查,本(28)日延續至員林市地區複查KTV場所,並將持續進行縣內場所複查工作,以維護消費者的生命財產安全。 
  陪同人員還有縣府經綠處副處長王盟貴、新聞處副處長張志昇、彰化縣警察局員林分局長洪文宏、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長徐溫聰、建設處及消防局、警察局、衛生局等單位代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